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08 公开日期: 2022-01-08 09:19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下达2022年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 (普通高中公用经费第一批)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下达2022年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 (普通高中公用经费第一批)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关于下达2022年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普通高中公用经费第一批)的通知

石泉中学、江南中学:

根据市财政局、教体局《关于下达2022年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普通高中公用经费)预算的通知》(陕财办教〔2021〕 207号),现将2022年普通高中公用经费第一批资金下达给你们,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普通高中补助公用经费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省级标准化高中2400元、城市高中1500元、农村高中1200元,所需资金由省级与市县财政按5:5分担,市与县按照分级负担的原则,各自承担本级所需资金。

2.补助资金用于教学业务与管理、日常办公、文体活动、教师培训、水电、取暖、交通差旅、邮电,教学设备及图书资料购置,日常的房屋、建筑物及仪器设备的维修保护等方面。

3.严格按照《陕西省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学校要完善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定期公开学校财务,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石泉县2022年学校运转保障专项资金(普通高中公用经费第一批)分配表.xlsx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