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胡学军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4-04-10 15:5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下午,石泉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先后到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三、第四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李亚莉,县政协党组成员吴桂英一同参加讨论。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委员们结合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内容客观详实、全面准确、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既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又科学描绘了建设美好石泉新征程的发展蓝图。

在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胡学军指出,各位委员在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作了非常精彩的发言,也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胡学军强调,政协委员身份既是荣誉,更是政治责任,要不断增强履职使命感和主动性,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按照“三个年”活动要求,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效,做实社情民意信息经常性工作。要围绕“三型政协”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深化“政协+N”民主监督模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基层协商平台作用,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和优势,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