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登高迎新 860余名干部畅享运动之乐

时间:2024-03-11 22:4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2024年石泉县“迎新登高展未来,健康向上新时代”登山活动在云雾山鬼谷岭景区举行,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的860余名干部用登高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祈盼生活新希望,凝聚干事创业新力量。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委副书记乐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余代根以及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随着起跑发令枪响,参加登高的男子组、女子组先后出发。队员们拾级而上,飒爽英姿,展开激烈角逐,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道向上快速行进,最后到达终点天台观。一路上,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享受着登山带来的愉悦心情,亲身感悟“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激发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汇聚砥砺奋进的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登山路线以鬼谷岭景区启智门广场为起点,以天台观作为终点,途中设置2个打卡点,登山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序列,分别按到达终点先后顺序确定最终排名,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经过激烈角逐,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郑焱、县委统战部周传模、卫健局蒋洁、应急管理局纪宏超4名干部职工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