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第九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暨系列文旅商贸活动筹备调度会

时间:2024-01-31 21:53作者:陈汝威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石泉县召开第九届春节民间文化艺术节暨系列文旅商贸活动筹备调度会,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县经贸局、县供销联社、县教体科技局、县文联等相关部门关于春节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高质量筹备好春节期间各项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要求,也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提前部署,制定完善各项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广大游客和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统筹做好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容整洁、消防安全、极端天气应对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要加大活动宣传推广,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持续扩大活动参与度、知晓度和影响力,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