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267 发布日期: 2023-12-28 17:06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12月24日,城关二小家委会常务委员与学校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该校8名困境家庭儿童,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城关二小:寒冬时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12月24日,城关二小家委会常务委员与学校领导一同看望慰问了该校8名困境家庭儿童,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由家委会主任蒋零壹先生所在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赞助。为达到预期目的,家委会与学校一起精心策划,在前期大家访情况反馈的基础上再次细致摸排,确定慰问名单和慰问方式。

来到学生家庭,慰问组成员与家长、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对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鼓励学生和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叮嘱学生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鼓励他们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此外,还为每个家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和社会的温暖。据悉,城关二小一直把对困境家庭学生的帮扶工作当作学校的工作重点,后期,学校会根据了解到的具体情况继续有计划地对这些家庭和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做到扶志又扶智,助困也助心,让孩子们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