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265 发布日期: 2023-12-28 09:13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12月26日,在江苏金坛区支教老师王寅文的积极协调下,金坛区爱心人士肖敬贤、万益琴跨越千里为城关中学品学兼优的4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场各发放了2000元资助金,用于补贴日常生活学习开支。

城关中学:苏陕携手暖冬行,捐资助学暖人心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12月26日,在江苏金坛区支教老师王寅文的积极协调下,金坛区爱心人士肖敬贤、万益琴跨越千里为城关中学品学兼优的4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场各发放了2000元资助金,用于补贴日常生活学习开支。

捐赠仪式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肖本权向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怀揣“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肩负起建设家园、服务社会、振兴祖国的重任,把握好求学阶段的大好时光,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回馈帮助过自己的人。“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将把爱心资助资金用在学习上,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成为社会正能量的守护者和传递者。”城关中学七年级的谢同学说。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该校“2023年暖冬行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一次大家访、送一件暖冬棉服、一次谈心谈话、一次安全教育“四个一”系列帮扶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关爱留守儿童、助学困难学子活动,用爱护航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