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23-06-01 23:01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来到城关第一小学、县幼儿园等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一同慰问。

在城关第一小学,梁鸿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同孩子们一起观看庆“六一”活动表演,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高远志向、涵养良好品格、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形式,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育英学校调研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

在县幼儿园,梁鸿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师资配备、校园建设及管理等情况,向幼儿教师们表示由衷感谢,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互动。他要求,县幼儿园要高度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始终坚持科学的办园理念,不断完善办园条件,加强公共安全和校园管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随后,李标、黄冬梅先后来到城关第二小学、江南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及体育用品,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