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辛华一行来石泉检查2023年高考安全工作

时间:2023-06-01 22:57作者:王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辛华一行来石泉检查2023年高考安全及考点备考工作。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杜宗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一同检查。

在石泉中学,辛华实地察看了校园安防设施、视频监控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培训、后勤保障、应急处突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

辛华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承载着家长、学校、社会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考安全工作,对保密室等重要部位深入细致地隐患排查,严格督导检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强化对试卷运输、交接、保管等环节的监控,确保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落到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对高考安全工作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要从严从紧从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保障,部门协同联动,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