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审查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6-03 22:41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3日,石泉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审查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研究招商引资项目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喜河镇党委书记李光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副县长黄冬梅、王善武,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至5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审议了石泉县年产万吨果蔬罐头项目、年产2000吨精致茶生产线等8个招商引资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落地、环境保障、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的重要一年,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尤为重要。各镇、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实,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计划,聚焦六大产业链大力开展精准招商、链式招商和以商招商,主动外出考察洽谈,抓紧跟进招商线索,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力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石泉。要不断做实服务保障和要素配套,加快推进经开区厂房和基础设施建设,建强园区承载平台,为企业招引落地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全要素保障。要深入研究项目从签约到落地以及投产整个过程,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真诚回应企业关注,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力促招引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加强督办,综合运用提醒、通报、约谈等方式,强化招商引资考核结果运用,倒逼各镇各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努力营造“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招商引资工作创先争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