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自然资源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25 16:07作者:张红蕊源自:县自然资源局

5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明确工作思路。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深情关爱和厚望重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通落实,特别是要围绕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提高要素保障能力、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生态恢复治理等重点工作,从讲话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办法,以自然资源领域发展新成效为“美好石泉”目标实现赋能加力。

二要紧抓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结合“三个年”活动的开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工作主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想在项目前,跟在项目后,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让重点项目“跑起来”,力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三要突出目标导向,推动作风建设。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教育和管理落小落实,把严谨务实高效的作风贯穿到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