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云雾山镇:“红马甲”助力冬日登顶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31 11:55作者:王思丽源自:云雾山镇

1月29日,“迎新登高向未来 奋勇争先创一流”登山活动在云雾山镇鬼谷岭景区顺利举行。为助力此次活动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开展,云雾山镇积极组织干部及志愿者力量,开展助力“登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一天,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拿着扫把、抹布、铲子等清洁工具对景区沿线公路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对附近公交站牌、护栏、路灯杆等设施进行擦洗,积极用实际行动为活动开展提供环境保障,焕亮冬季里的“云雾之美”。

活动当天,“红马甲们”一大早就奋勇登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铲除活动场地的积雪、搬移杂物。之后,又迅速分散在山中各个活动卡点,查看沿线是否有因体力消耗过度需要帮助的参赛选手、配合发放补给物资等,一个个“红色”的忙碌身影闪动在云雾山间,绘就出灵动、温暖的风景线。

整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后,志愿者又迅速开始清理山间垃圾、打扫沿线卫生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鬼谷岭景区重回安静、整洁的风景。下一步,云雾山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志愿服务活动延续下去,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