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后柳镇:收假收心严纪律 鼓足干劲开新局

时间:2023-01-31 17:21作者:李冬玲源自:后柳镇

 为迅速调整干部节后工作状态,督促大家收心归位,以积极奋发的状态开启全镇发展新征程,1月28日,后柳镇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镇领导班子、各驻村工作队长、村(社区)第一书记、全镇干部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威强调,一是调整状态,理清思路。要求全体干部要整装待发,以崭新的面貌去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强调纪律,恪守职责。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三是坚持学习,踔厉奋发。各领导干部要继续学习各大会议精神,并将理论结合实际,加强统筹设计、系统谋划,科学推动“五大振兴”。四是合理筹划,鼓足干劲。要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的前期准备,打好新基础,开创新业绩。

随后,各领导逐一对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收假收心,提振干事精气神。要从节日的休整状态迅速转入正常工作状态中,理清工作思路,铆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新年工作有序推进.群策群力,认真谋划新工作。各干部要分析去年不足,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衔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围绕促进后柳镇发展的中心大局,聚焦自己的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同心同德,挺纪立规抓作风。各干部要厚植“一盘棋”意识,坚决杜绝思想懈怠、工作散漫等不良现象,秉持公心,恪守纪律,以“硬作风”落实“硬任务”,勠力同心干好事业。

会后,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全体干部齐上阵,针对主街道、房前屋后、沿街公路等重点区域,有序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身体力行的实际工作来号召广大群众能自觉爱护环境,为游客创造优美干净的游玩环境,树立良好的形象,用文明新风貌迎接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