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中池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归雁经济”企业大招工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3-02-01 14:29作者:徐沙源自:中池镇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帮助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增收。1月31日,石泉县中池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归雁经济”企业大招工招聘会活动,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等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他们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筛选岗位信息,一边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用工企业的概况、条件、工资待遇等,分发招聘简章和宣传册,丰厚的待遇,帮扶的政策,团聚的家人,让不少外地返乡的农民工都萌动了留乡的念头。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意向登记处,在招聘的同时为求职者登记就业意向,实现点对点服务,以便快速匹配合适的就业岗位。 
      现场有不少的求职者表示:“真心感谢政府,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工作”、“不仅找到了工作,还能兼顾到家庭,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招工岗位形式多样,刚好能找到相关技能的岗位,我要赶紧登记信息”等一系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提供有镇内外、省内外50余家用工企业信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服装、餐饮、资料员、技术工、电焊工、质检员、普工等多个行业,共吸引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150余人,招聘活动效果良好。
      下一步,中池镇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招工有利时机,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推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扩大就业覆盖面,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