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3-0250 公开日期: 2022-12-07 11:28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安康市行政效能(绩效)审计办法》(安政办发〔2020〕27号)的规定,经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县审计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0月26日起,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行政效能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予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含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参考格式及内容附后)。同时确定一名协调领导和联系人员,具体负责配合开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石泉县审计局关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行政效能审计的通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安康市行政效能(绩效)审计办法》(安政办发〔2020〕27号)的规定,经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县审计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0月26日起,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行政效能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予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含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参考格式及内容附后)。同时确定一名协调领导和联系人员,具体负责配合开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组组长:叶小强

审计组成员:马亚荣(主审),唐平(兼廉政监督员)、周娇、赵凯雯、张年鑫

石泉县审计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