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3-0251 公开日期: 2022-12-15 11:30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安康市行政效能(绩效)审计办法》(安政办发〔2020〕27号)和《石泉县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2月12日起,对县林业局2022年度行政效能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你单位予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含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参考格式及内容附后)。同时确定一名领导和联络人员,具体负责配合开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石泉县审计局关于对县林业局2022年度行政效能情况审计的通知

县林业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安康市行政效能(绩效)审计办法》(安政办发〔2020〕27号)和《石泉县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2月12日起,对县林业局2022年度行政效能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调查)有关单位,请你单位予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含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参考格式及内容附后)。同时确定一名领导和联络人员,具体负责配合开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组组长:苟晓勇

审计组主审:杨思婧

成 员:沈 洁、蔡明轩、胡艺馨、龚礼俊(廉政监督员)

石泉县审计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