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726 发布日期: 2022-12-17 08:14
来源 县林业局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近日,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包联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

县林业局:深入包联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近日,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包联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

活动中,通过对包联村周边环境查看,与村干部详细沟通交流,梳理本村人居环境整治中难点和重点问题。同时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村屯边、路边、地边、河边等区域常年堆积的垃圾、柴草进行了全面清理,集中清运了村内垃圾堆、土石堆、秸秆堆、粪污堆,还深入村民家中,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的开展,彻底清理了村内卫生死角和“顽疾”,进一步推进包联共建工作,让机关干部参与帮连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改善帮连村村居面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