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482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36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日前,从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印发的关于授予魏星等48名教师石泉县教学能手称号的文件中获悉,城关中学李红莉、张远平、王清丹、梁芳等9人被授予石泉县教学能手称号。

城关中学9名教师荣获县级教学能手称号

日前,从县教体科技局、县人社局印发的关于授予魏星等48名教师石泉县教学能手称号的文件中获悉,城关中学李红莉、张远平、王清丹、梁芳等9人被授予石泉县教学能手称号。

今年以来,城关中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9月到11月,经过层层选拔,评委评审,该校共推荐12名教师参加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赛教过程中,参赛老师认真备赛,充分发挥,取得了较好成绩,9名教师获得县级教学能手称号,进一步壮大了城关中学骨干教师队伍。

长期以来,城关中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三级三类骨干教师培养为重点,以课堂为主阵地,通过集体备课,开展校内赛教、研课磨课活动,加大中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目前已经培养出省市县各级各类名师、学带、能手达49人。今后城关中学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