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481 发布日期: 2022-12-07 08:48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疾病无情人有情。12月2日,两河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关爱困难教职工王全亮的爱心募捐活动。

两河九年制学校:汇聚爱心暖流 助力战胜病魔

疾病无情人有情。12月2日,两河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关爱困难教职工王全亮的爱心募捐活动。

据悉,该校保安王全亮的妻子因身患卵巢癌,最近在西安肿瘤医院接受了化疗手术,前期已经花费医疗费用10余万元,目前病人虽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在住院治疗,短期内高额的治疗费用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学校工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急教职工所急,第一时间启动救助程序,并在教职工中征集帮扶意见,大家都表示愿意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处在困难中的王全亮夫妇。在捐赠仪式上,42位老师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这次爱心募捐活动中来,真实地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当王全亮接过近3000元善款的一刻,被同事们对自己的爱心感动得热泪盈眶,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关爱,我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师生们做好安保服务工作。”

每一个守望相助的举动,都传递着温暖和力量。学校后续将继续给王全亮一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他的家庭早日战胜病魔,重拾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