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389 发布日期: 2022-11-01 17:14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0月3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石泉中学2022年“体育·艺术·科技·读书·劳动节”活动隆重开幕。

石泉中学2022年“体育·艺术·科技·读书·劳动节”隆重开幕

十月清风,金秋暖阳。10月3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石泉中学2022年“体育·艺术·科技·读书·劳动节”活动隆重开幕。

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运动员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笑脸,依次入场,共同迎来这场绽放青春、拼搏进取、精彩纷呈的盛会。开幕式上花式跑操表演引起师生们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掀起体育节的第一个小高潮。起跑线上,运动健儿们依次排开,角逐已然展开;教学楼大厅里,各种科技、艺术作品整齐排列,充满创意;田赛场上,跳远、跳高、乒乓球等项目也有条不紊的进行。体育节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还有教师参与的趣味运动项目,师生们将在赛场上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展现青春的风采。此刻的青春、活力,绽放在绿茵运动场上。

据悉,本次“五节”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通过田径运动会、音乐、书法、绘画文艺作品展示、读书分享、经典诵读、科技作品制作评比、劳动技能竞赛等形式,展示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树立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