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128 发布日期: 2022-11-15 18:07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为全面推动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培养和选拔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10月30日以来,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利用连续三个周末的时间在城关中学和杨柳体育馆举办了“中国人寿杯”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县29所中小学校,共261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县教体科技局:石泉县举办“中国人寿杯”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为全面推动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培养和选拔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10月30日以来,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利用连续三个周末的时间在城关中学和杨柳体育馆举办了“中国人寿杯”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县29所中小学校,共261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6个组别,每个组别都设有男女团体比赛和男女单打比赛。团体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按积分排名、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的赛制。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赛场上,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比拼。现场不时发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于11月12日下午完成所有赛事,圆满收拍。

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学生们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近年来,石泉县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通过举办田径运动会、篮球比赛、足球联赛等各类体育比赛,有力促进了青少年学生特长化、学校体育工作特色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