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暨政协民主监督深度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10-28 16:44作者:杜 凡源自:县审计局

10月27日,石泉县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暨政协民主监督深度对接座谈会,邀请了县政协民主监督、县纪委监委、镇财政所、发改、交通、水利、住建等相关单位代表14名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卫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单位基本概况和主要职责,汇报了县审计局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宗照就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以及新修订的《石泉县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既肯定了县审计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又全面客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征集到“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督、多深入基层开展业务指导、扩大审计监督覆盖面”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10条。最后,进行了书面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14份,征求到意见建议7条。

陈卫庭对与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系统性和专业性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县审计局将认真归纳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正视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对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切实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