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经贸局:宣传政策鼓干劲 强调安全保底线

时间:2022-08-10 16:12作者:唐弘源自:县经贸局

8月9日,全县工贸企业纾困政策宣传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职教中心如期举行,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的部署要求,强化宣传引导、政策解读,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政策的把握,全力推动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会上,分管领导全面、深入解读了经济稳增长、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消费恢复增长、项目申报等系列省、市、县一揽子政策措施。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使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各行各业都在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抓生产,安全生产风险不断增多。要求各企业必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发展的理念印刻在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加强安全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具体岗位、每名工作人员,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全力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不断提高安全发展水平,切实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