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行政审批局:营业执照“预约办” 帮办代办“不停歇”

时间:2022-08-10 16:09作者:杨雅倩源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麻烦你们专门跑一趟来送证!”8月8日,陕西王小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专员手里接过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陕西王小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石泉县今年的重点产业项目企业,该项目是由湖南王小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泉县深鲨集团合作成立并注册的新公司。8月6日企业负责人联系政务中心帮办代办专员表示现在合作事项全部确定,急需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咨询周末能不能对申报资料进行指导并线下核准名称,力争8月8日前完成公司注册,以便加快后期的投资,早日完工投产。帮办代办专员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做了预约服务登记,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同时联系企业开办专区业务骨干周日上午9点在窗口加班为其进行指导并线下核准名称。

今年以来,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归雁经济”项目不断探索“帮办代办+X”服务模式,为企业群众提供预约办、上门办等服务举措,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更加多元化、立体式的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为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