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155 发布日期: 2022-07-27 16:47
来源 石泉县职教中心
内容概述 7月25日-26日,石泉县职教中心赴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作交流考察,并与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顺丰铝业有限公司、常州凯度机电有限公司、科普费尔(常州)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石泉县职教中心:赴金坛经济开发区企业考察,夯实金坛石泉对接帮扶工作

7月25日-26日,石泉县职教中心赴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作交流考察,并与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顺丰铝业有限公司、常州凯度机电有限公司、科普费尔(常州)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在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协调下,石泉县职教中心深入金坛经济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作交流,先后对金坛区永臻科技、顺丰铝业等8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了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探讨了合作的模式和前景,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考察结束后,学校和4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签订合作协议的企业均位于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分别专注于光伏设备、汽车及航空器零部件、飞机发动机组件、汽车变速器齿轮组件研发与制造。后期学校将结合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情况,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习就业质量、开展成人技能培训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石泉县职教中心充分利用金坛区和石泉县结对帮扶的契机,加强东西部交流协作,不断拓宽办学思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推动苏陕协作、服务县域经济、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