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池镇: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暨“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7-08 11:41作者:武 杰源自:中池镇

为深入推进平安中池建设,以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中池镇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暨“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站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温习伟传达了全县平安建设调度会议精神,从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管控、平安建设宣传、全民反诈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等7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就扎实开展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治安综合治理、反诈宣传及APP安装、学生暑期安全监管、平安建设系列宣传等10个方面工作,安排下一步平安建设暨社会稳定百日坚行动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夏玉刚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工作精神,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喜迎二十大”专项行动,“以万全之策,防万一之事”,时时以放心不下的工作心态,全力保障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夏玉刚强调,要提站位,增认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守一方平安”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抓重点,增推进。要明确工作重点,将任务落在心中,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要明隐患,增措施。聚焦社会稳定、特殊人群、公共安全等方面,全面摸排风险隐患,以过硬措施强力推动风险化解和隐患整治。要严纪律,增忧患。镇村干部要努力增强对辖区风险隐患的预见性,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严格执行特殊时期工作纪律。要守平安,增和谐。以本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要持续守护安定和谐社会环境,把中池镇安全稳定的基础构筑得更牢固、更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