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3 21:46作者:周倩源自:章梦玥

7月1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进行安排。

会议认真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会议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余代曦领学会议精神并强调了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未来5年的工作方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党代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业务工作找准发力点,夯实目标责任,推进招商工作“快、准、稳”发展。

同时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持续贯彻落实“144520”工作机制,把工作焦点聚集在项目的招引和落地。认真审视招商引资项目延链、强链、补链发展,在“链”上下功夫,增强投资吸引力和招商竞争力,持续招大引强,强化产业配套,以项目的落实加快跨越发展,以招商引资成效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