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溪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2 15:40作者:文 倩源自:曾溪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期,曾溪镇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讲好专题党课,强化责任担当。镇党委书记曹世海为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纳新、转正的中共党员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讲授了一堂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开展主题活动,砥砺初心使命。各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崇尚荣誉、履行使命、爱岗敬业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广大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颁发纪念章,传承红色基因。镇党委班子成员向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广大党员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

观看影片,汲取奋进力量。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入党》《海拔7028的入党申请书》优秀影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红色故事,在光影中重温波澜历史,从故事中回首峥嵘岁月,从革命先辈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

曾溪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激励了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