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深入包联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3 21:50作者:贾倩、向银慧源自:县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县民政局以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熨斗镇刘家湾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刘军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解读,重点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及“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今年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基本民生的重点措施。

刘军强调,驻村党员干部要把握会议主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学习宣传,校准方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发挥基层党员先锋作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工作作风,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肃整治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让“勤快严实精细廉”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落实落细。要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努力践行“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工作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