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4 15:50作者:李杰茹源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效。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股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天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全市涉水领域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我局涉水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进行阶段性总结。 

会议要求,一要统筹协调到位,充分发挥小组作战优势,对全县摸排出的21家涉水单位加大督查力度;二要瞄准重点精准发力从严从紧查处涉水领域产品质量、价格和计量方面违法违规案件,对排查出的问题线索依法快查快办,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三要及时通报案件办理情况,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积极构建涉水领域市场秩序长效监管机制,将涉水领域专项治理转入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