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民政局:县政协常委来民政局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2-06-24 15:45作者:胡晓婷源自:县民政局

6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带领县政协常委、提案人和部分委员,到县民政局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农村养老的建议》《关于加快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城镇社区建设,健全业主委员会的建议》三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协调和推进相关工作。

王朝霞一行,先后到西街、长安、红岩日间照料中心和杨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实地察看了解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协商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刘军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大推进力度,把提案办理落实好,县政协常委、提案人和部分委员也就如何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朝霞提出,政协委员经过认真调研和深入思考提出建议、提案,反映了最真实的民意,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强领导,主动作为,不断加大协调力度,积极推进认真履行法定职责,通过建议、提案办理来促进工作,提高提案办结率和委员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