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石泉分局:“监督+帮扶”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时间:2022-06-24 15:10作者:刘一磊源自: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

6月23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执法人员再次深入石泉县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混凝土及预拌砂浆加工生产项目开展实地监督帮扶。据悉,此次检查是近半年来第4次深入企业对该项目实施的“跟踪体检”。执法人员对该建设项目是否落实环保设计、是否按环评要求建设环境污染治理设施、针对在建期间执法检查中提出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监管,并对建设单位提出的环保疑难问题寻求破解之策。石泉分局通过这种“保姆式”的监管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指导帮助企业能够顺利通过自验,确保建设项目“三同时”落实到位,为企业合法、守法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石泉分局将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持之以恒狠抓好建设项目“三同时”执法检查,强化事中事后环境监管,从源头上遏制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