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两河镇:“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打造优美宜居环境

时间:2022-06-22 17:06作者:刘超源自:两河镇

为持续落实好市、县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安排,切实改善全镇居民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镇域风貌。6月16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扬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组织动员党员干部、驻镇单位以集镇为中心开展环境整治。

6月17日,镇机关、驻镇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带头作用,走出办公室,走上街头,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片一屑捡起,全面清理整治卫生死角,在参与实践中争当“环卫卫士”。

此次活动以捡拾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整治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为主,镇统一安排部署,镇机关、驻镇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以集镇为中心,划分六大片区,后续将每周五按要求到责任区域开展常态化环境整治。

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该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全镇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