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消费帮扶爱心活动的倡议书
索引号 jtjjzzsqxgxhzslhs/2022-0001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供销联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6 15:43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消费帮扶爱心活动的倡议书

关于开展消费帮扶爱心活动的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石泉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联社向各帮扶单位及社会各界发出如下消费帮扶倡议:

一、争做消费帮扶的倡导者。积极践行消费帮扶,争做消费帮扶的爱心代言人,倡导和传播消费帮扶正能量,积极推介脱贫地区产品和服务,引导亲朋好友通过购买脱贫地区产品和服务参与消费帮扶爱心活动,共同营造“人人支持消费帮扶、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

二、争做消费帮扶的引领者。社会各界及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党员干部及各界爱心人士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石泉县消费帮扶7321专项行动”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要求,积极响应支持并参与爱心消费帮扶活动,形成引领全社会形成关注、支持、参与爱心消费帮扶,助力脱贫群众增收致富的良好风尚。

三、争做消费帮扶的践行者。持续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帮扶爱心活动,尤其在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充分利用机关单位后勤食堂采购、工会发放职工福利、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职工自身消费及走亲访友需要等积极发动进行定向采购,助推我县脱贫地区产品走进县内外群众家庭,走进各商场超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家庭等,助力石泉县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村经济繁荣发展。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将消费帮扶与爱心有机结合是一项创新帮扶模式,是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措施,继续大力开展消费帮扶爱心活动是确保群众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有各单位的真诚帮扶,有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爱心,石泉县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一定更加美好。

非常感谢您的帮扶!

石泉县乡村振兴局  石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