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索引号 jtjjzzsqxgxhzslhs/2022-0002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供销联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06 16:06
内容概述 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石泉供销合作联社的直属企业,公司主要开展农产品农资交易、信用合作、信息和技术服务等业务。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供销电商公司,打造县域供销合作龙头实体,从而全面提升供销系统服务“三农”能力,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石泉供销合作联社的直属企业,公司主要开展农产品农资交易、信用合作、信息和技术服务等业务。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供销电商公司,打造县域供销合作龙头实体,从而全面提升供销系统服务“三农”能力,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会计1名

二、岗位职责

1.遵纪守法,对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2.原则上应为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有会计上岗证,具备信息化办公技能。工作能力及从业经历等特别突出的学历可放宽至中专学历;

3、年龄在45岁以下(即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会计相关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8周岁;

4、身体健康。

三、工资待遇

月工资参照政府购买服务执行。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签正式聘用合同,聘用合同实行两年一签,每年确认。

四、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订劳动合同等阶段,主要包括:

1、现场报名。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在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地址:春潮广场政务中心五楼518号办公室。报名者请携带个人详细简历(详细注明工作经历),学历证明、会计证、身份证等资料原件现场报名。

2、资格审查。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3、组织面试。由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签订劳动合同。安排拟录用人选参加体检,合格者办理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6324984  13991956375

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