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迎丰镇: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

时间:2022-06-02 09:32作者:张明雪源自:迎丰镇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农村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共青团石泉县委2022年度“六一成长包”发放仪式走进迎丰镇九年制学校。

活动现场,迎丰镇组织委员代表、迎丰镇团委,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各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孩子们争做孝顺父母的“小帮手”、文明礼貌的“小标兵”、团结友爱的“小伙伴”,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小公民。随后,现场向35名儿童发放了“六一成长包”,包括一套儿童书籍和玩具,收到“六一成长包”的孩子们高兴不已,纷纷表示非常开心,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近年来,共青团石泉县委针对县域内留守、困境儿童发放“六一成长包”“开学助力包”“冬季温暖包”等暖心项目已经在县域内11个镇广泛开展,惠及180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共青团组织的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迎丰镇团委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抓好少年儿童关爱工作,加强动员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发扬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共同为广大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