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2-0048 公开日期: 2022-05-19 15:13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关于启动实施古银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议第112号

关于启动实施古银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议第112号

 关于启动实施古银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议

第112号

案 由: 关于启动实施古银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议

提案人:郭永忠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农村公路建设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施“村村通”、路桥改造等民生工程,我县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了较大成果,全县193个建制村全部通水泥路,建成里程达216公里,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但云雾山镇古银公路于80年代修建,2008年硬化,道路宽4.5米,2018年宁石高速建设以来,施工车辆通行,造成原有道路全部损坏,不能满足当前通行需要,给云雾山镇5个村3000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变。

建议:

2022年宁石高速主体竣工后,尽快启动实施古银公路拓宽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