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2-0049 公开日期: 2022-05-19 15:14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关于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的建议第82号

关于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的建议第82号

关于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的建议

第82号


案 由:关于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的建议

提案人:张嗣田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县委、县政府实施的农村道路“村村通”工程以及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建了大量的村组水泥路,极大地改善了我县农村交通条件,方便了农村群众的出行,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由于当时资金紧张,建设标准较低,大部分村组道路没有配套硬化水沟和路肩,加之农村道路安防工程的实施,村组道路错车困难,部分村组水泥路水毁严重,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硬化水沟、路肩)尤为必要。

建议:

1、将实施村组道路完善工程(硬化水沟、路肩)列入我县交通事业“十四五”规划。

2、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每年安排一定的资金,逐年实施农村道路完善工程(硬化水沟、路肩),并按标准配套错车道,进一步方便农村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