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5-13 15:47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会商研判会

石泉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会商研判会

5月12日,县政务公开办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会商研判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基层政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短板弱项问题,并就补短强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城关镇、池河镇、中池镇、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教体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等部分重点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各责任单位务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本系统政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责任分工、审核制度、发布流程等制度规范,做到政务公开有机构、有人管、有安排、有落实、有成效,确保工作不断档、常态化开展。二要全面对照清单,认真履职尽责。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相关要求,迅速对本单位2021年和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回头望”,对照目录清单,逐项开展整改,逐项规范操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力促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县政务公开办要对“回头望”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对应整改而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采取跟班学习措施强化点对点培训指导,同时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