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2-0224 发布日期: 2022-04-13 16:00
来源 中坝小学
内容概述 中坝小学: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中坝小学: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4月12日,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和铿锵激昂的口号声,后柳镇中坝小学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据悉,本次运动项目共分为田径赛和趣味运动两个部分,设有50米、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赛、拔河、一分钟跳绳、定点投篮等等10多个小项,满足学生和教师的运动需求,引导师生全员参与,争做终身运动者。

开幕式上,彩旗飘飘,“红领巾”心向党,各班学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严谨有序的作风,展现了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田径场上,50米、200米、4x100米接力赛等运动项目依次比拼,学生们用速度和激情挑战自我,展现运动技能和青春风采。集体趣味比赛让校园充满欢声笑语,师生在运动中强体、立德、增智、赏美,增强了劳逸结合、知行合一的意识。

自“双减”以来,该校遵循“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课程规划,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及课后兴趣活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