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2-03-19 08:05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3月18日晚,县委书记陈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参加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陈莲等县领导和参会的政协委员亲切交谈,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向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表示祝贺。陈莲指出,过去五年,是石泉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石泉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的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顺利实现了脱贫摘帽迈入小康社会的目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陈莲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莲希望全体与会政协委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站在有利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使命,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会议,聚精会神审议讨论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深入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选出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大会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安排好委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