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2-03-19 08:01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预备会议,116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泉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产生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提案审查委员主任、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

经预备会议表决通过,政协石泉县十四届一次会议会期四天,共有九项议程: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列席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石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审议通过选举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八、选举;九、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