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中池镇:安排今冬明春安全维稳、疫情防控暨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1-20 15:22作者:徐沙源自:中池镇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安全维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促进社会安定,构建平安和谐中池。1月19日下午,中池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维稳、疫情防控暨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主会场镇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站办所责人,分会场各村(社区)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321”网格员、天保、生态护林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暨风险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当前综治维稳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组织学习了《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通报,强调了近期工作及防控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齐抓共管,织牢安全稳定网。全镇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织密筑牢各项工作的安全网,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果断处理,确保防的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排、报、跟、处”四方面,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科学研判,及时果断处理,切实提升底线工作防的水平。三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明确控的方法。要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准确、有效发布信息落实控的措施,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四要担当尽责,巩固社会治理。支部引领基层组织、三级网格员狠抓落实,紧盯重点工作,直面薄弱环节,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社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五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镇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工作上的“疲劳综合征”,不断巩固扩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安监办、社治办、林业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司法所等各站办所合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全力落实,各站办所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互通有无的工作格局,形成全镇上下齐心协力、齐保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