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迅速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9 15:49作者:王玉鑫源自:喜河镇

1月17日,喜河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谋划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李光梓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对全县经济工作的发展规划,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描绘了2022年发展蓝图,报告全面深刻、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我镇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锤炼政治素养。全镇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持续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度谋划部署,厘清工作思路。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和“谋发展、重民生、保稳定、强服务”的工作思路,详细制定年度、季度工作清单,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到岗到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牢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深化提质增效,抓实重点工作。以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综治维稳、就业服务、乡风文明等系列重点工作,以真抓实干促提质增效,开启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持优良作风。持续加强执纪监督,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持续保持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持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