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后柳镇: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9 15:39作者:徐峰源自:后柳镇

1月17日上午,后柳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各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工作怎么看,2022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思践悟。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发展思路,夯实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项目策划包装、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突破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目标任务实现。三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围绕乡村振兴主线,以乡村建设为抓手,聚焦实现全国文化重点镇、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全省最佳康养休闲度假区为目标,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立足发展目标,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四要正风肃纪,强化责任。要求镇村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主基调贯穿于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舍我其谁的气魄、闯关夺隘的劲头,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努力展现后柳镇村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