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2021年第7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目录: 督查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政务督查第12期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9 16:44
内容概述 2021年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专题研究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共确定新建县幼儿园项目、石泉高中迁建项目、县职业教育工作等方面具体工作11件。截至11月18日,已完成3件、正常推进8件。

石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2021年第7次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2021年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专题研究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共确定新建县幼儿园项目、石泉高中迁建项目、县职业教育工作等方面具体工作11件。截至11月18日,已完成3件、正常推进8件。

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优化我县资源配置、合理调整学校布局、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有效提升教育质量的具体举措。城关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县长办公会议要求,对表对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会议确定各项工作全面及时完成。

石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