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平安建设宣传“村村行”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1-11-19 10:04作者:魏 阳源自: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石泉县司法局中池司法所持续强化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中池司法所紧密联系公检法及镇综治办,成立联合宣传组,明确宣传重点,紧扣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村村行”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运用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汇报政法工作。充分发挥镇村“红袖章”队伍职能作用,进村入户宣传,真心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拉近了干群距离,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持续强化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了群众的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工作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促使“九率一度”指标有效提升,持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