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一行来石调研宁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18 22:0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一行来石泉调研宁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宁石高速石泉东互通、北互通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项目建设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控及征地拆迁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推进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宁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及市县关于交通项目、灾毁修复的汇报后,夏晓中指出,宁石高速公路是陕西省“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于完善陕南高速路网体系,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要求,市、县政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协调机制,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属地镇村的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征迁进度和施工建设,确保宁石高速项目高质高效建成;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筹划、合理安排,切实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在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他强调,安康市要根据省政府“十四五”交通规划,及早谋划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整合各方资源,加快灾毁道路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县村干线道路年底全部抢通,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交通运输厅对安康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康市将加强市县联动,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动宁石高速公路建设各项环境保障工作,争取早日贯通、全线通车,并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康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及宁陕县、石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