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胡学军带队赴汉中留坝县考察学习民宿集群建设

时间:2021-11-18 11:26作者:冯 侠源自:县文旅广电局

11月16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县委常委李光梓带领涉旅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一行30多人赴汉中市留坝县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发展和民宿集群建设。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到留坝县楼房沟、山坡上、“两山银行”、玉皇庙镇道班宿、火烧店镇云溪·阿凌客栈和秦岭·宿集,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的方式,学习留坝县在民宿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新理念、新模式,并就环境打造、政策扶持、审批服务、市场运作、政府监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汉中市留坝县紧紧围绕打造“大秦岭山地度假旅游目的地”目标,积极打造多样化的民宿产品,先后建成近20家独具特色的中高端民宿,并带动了一批“乡村田园+农事体验”风格的乡村民宿发展,成为周边游客出行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胡学军要求各镇和涉旅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留坝县旅游发展和民宿建设的新理念、好做法与我县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消化吸收、深度学习借鉴,充分发挥我县生态优势,努力打造集旅游康养、特色文化、田园生活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康养民宿休闲旅游产业,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