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平安建设暨反电信诈骗培训会

时间:2021-10-31 17:57作者:孙 丹源自:县财政局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平安石泉建设满意度相关工作,充分调动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县财政局于10月31日邀请城关镇派出所所长秦浩开展财政局平安建设暨反电信诈骗培训会。

会上,秦浩通报了辖区2021年城关派出所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是什么、全面反诈五大类两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剖析近年来发生电信诈骗案件,同时指导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积极教育大家如何科学有效的防范电信诈骗。最后对道路交通安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盗防骗等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平安建设意识、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使干部能自觉运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有效推进石泉县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