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7-21 21:04
来源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内容概述 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三届六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复函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三届六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B类

签发人:黄健

尊敬的鲍东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汉江水上运动和游泳赛事设施配套纳入“石泉湾” 项目规划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石泉县全民健身和水上运动赛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建议,既是石泉全域旅游发展的根本需要,也是全民健康健身的现实需求。

对于您的提议,县发改局专题研究、专人对接,现答复如下:

一是建议石泉湾项目建设援建指挥部,在指导项目建设规划编制时,把汉江水上运动和游泳赛事设施配套纳入“石泉湾”项目规划统筹考虑,力争同步建设。二是策划包装汉江水上运动和游泳赛事设施配套项目,纳入全县重大项目库,积极向上推送、申报,适时纳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盘子,多渠道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力促项目及早落地。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请对我们的工作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


联系人及电话:余涛    18700536858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1日